Draco.Malfoy:⃒⃘⃤

观影体(1)

  哈利.波特世界里的人会加粗


哈利.格林德沃的人是正常出席


“ ”是人谈论


[ ]是屏幕说话


{ }是播放内容


< >是弹幕


  [下面是德拉科的.]说完,屏幕开始放起照片.

{

<看谁呢

  能是谁,还不是我们可爱的小哈利

  瞧瞧,都笑了.

  小哈利,与少爷好像是一见钟情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要不要带你去看看GGAD

  对不起,GGADHE了

  但是,1945年真的很刀

  德哈真香

  少爷,我去抢你老婆啦.>

}

  “马尔福还有人喜欢.哇哦,”罗恩,看见这些弹幕后,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喜欢德拉科.“红毛鼠.真是羡慕.”德拉科又和罗恩叫了起来.


  德拉科笑着看着罗恩:“罗纳德.想好再说,否则我不知道你下一秒是不是会出现在那里.”他妈的,罗恩只敢在心里骂.


  {

<斯莱特林的千纸鹤只会飞向心爱之人

  我记得少爷好像给哈利折了一箱纸鹤.

  在小哈昏迷的,少爷只能圻纸鹤度过

  都怪他们,否则,小哈不可能昏迷七年

  对,他们也不会在七年后才结婚.

  小哈的家人也不会在他快结婚时死去.

  妈了个逼,他们怎么配当人啊.

  赞同.

  疯批美人小哈,拥有布莱克的疯狂.

  雷尔看见,想打你信不信>}


  “德拉科.你真的在我昏迷的时候靠折纸鹤熬过去吗.不是当教授的嘛,还有那么多时间.我记得我把你们安排的好好的呀至于吗?我又不是醒不来,只是昏迷七年,恢复魔力而已.”哈利在看到上面的弹幕后德拉科.


  “谁叫你昏迷了七年.七年之痒,你是没听过这个词吗.你看看你妹妹,她都有孩子了.我们才结婚.”德拉科不满,某个昏迷了七年的人竟然转过来指责自己.


  “昏迷七年?我操,哈利,不要告诉我,你又学着我哥,做实验.搞得魔力全无.”安娜显然是听见了,开始质问哈利.搞得文尼他们幸灾乐祸地看着他:“就是,我想把你们复活,结果最后一步错了,魔力全没了.恢复七年就可以了.我错了.”在哈利的词典,看见安娜生气.认错准没错.


  {

  <小哈在旁边

 少爷的手摔坏了

  跟小哈比爬树,结果摔坏了手,也是人才 

  小哈五岁就被格皇扔在森林里面了

  然后,小哈在森林里面捡了各种各样的宝贝

  少爷,你老婆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你们要绑小哈对吧,那我把少爷抱走了.>}


  “德拉科,谁叫你跟我比的活该对不对.你跟我,我比爬树,我靠.那你就算手受伤也要为我折千纸鹤,我真的好感动.”因为能随便走动,哈利不坐主位,直接坐在拉科怀里.


  {

<舞会的时候,少爷没法跟小哈跳舞

  小哈跟他妹妹跳的那个舞.

  少爷是跟她妹妹的对象

  小哈:妹妹,求你帮帮我.德拉科不让我跟别的异性挑,只能跟你了.

  文尼:要不是我不能跟利亚跳,他妈还想理你.

  小哈:谢谢妹妹的成全.

  跳舞的时候,小哈踩了好多她妹妹的脚>

<少爷,这是干嘛去呀

  我知道,去伏地魔那边当卧底.

  少爷当卧底,还把他爹也拉上了

  然后,伏地魔很快就被小哈灭口了

  小哈那时候气的还踩了伏地魔两脚

  原因是伏地魔不仅要杀他爸,他抢了他的表嫂.

  小哈:这谁能忍啊.想杀我爸,还抢了我表嫂>}


  “那个,伏地魔真的死了?”哈利看到弹幕,勇敢发问.“死啦.五年级是死的.被我漰死.但那个叫伏地魔的,丑,特别丑.我们全家颜值都很高的.结果看了一个那么丑的东西,眼睛都不干净.”“然后有一次,你好像是跟你妹妹去看魁地奇杯,那个伏地魔在天空搞了一个他的标志,你看到后,在旁边印了个你父亲的.如果你没有忘记的话.”说起伏地魔,阿不思想到了那件事.盖勒特被这么一提,气得想立马给自己的不孝子一拳.


  Tbc

评论(2)

热度(5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