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Malfoy:⃒⃘⃤

观影体(序)

哈利.波特世界里的人会加粗

哈利.格林德沃的人是正常出席

“ ”是人谈论

[ ]是屏幕说话

{ }是播放内容

< >是弹幕

  一道白光闪过,哈利他们穿着睡衣,身处于一个陌生的房间里.哈利摸了摸自己的眼镜:“这是哪.我不是在格兰芬多塔楼上吗.”“破特.你这样连被别人杀死了都不知道.”这语气是德拉科没错啦.


  阿不思看着被自己关在纽蒙迦德好几年的老情人兼死对头盖勒特.沉默不语.


  这时,他们全出现在了一张桌子上,除他们外,还有一些穿着黑袍子的人.他们的座位如图:(哈利.波特的我用字母缩写)

  这时,屏幕响起声音:[欢迎大家来观看.因为大家都不认识对方,所以,大家请摘下自己的帽子做自我介绍.要有名字,血统,爱人与家长.有请,坐在主位的黑魔王.]


  黑袍人都摘下了他们的帽子,他们的样子,让哈利他们惊讶,因为他们与自己的样子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因为屏幕.大家需要做自我介绍.


  哈利起头:“我叫哈利.格林德沃.纯血,爱人是德拉科.马尔福.没有妈妈,爸爸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父亲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姑姑是阿里安娜.邓布利多.”


  这一番话,让哈利他们,脑子进入短路状态,不仅是哈利跟德拉科在一起了,还是,阿不思跟盖勒特结婚了,还有了个娃.


  从哈利左手边往后说.盖勒特听到自己和阿不思结婚了.脸上神气活现.就差立马牵着阿不思的手.阿不思对自己和盖勒特结婚了,没什么反应.让他真正惊讶的是,自己的妹妹.自己那个在1899年已经死去的妹妹.


  气氛过于沉重,屏幕又一次响起:[接下来给各位看照片.请敬请期待.]说完,开始播放照片.


  {

  <我哈利好帅.我想跟德拉科抢哈利

    ls喝了多少,那么醉,但凡有颗花生米,都不至于这样

    你们慢慢说,我去找麻袋

    带我一个

    你们是真的不怕格皇的煤气灶吗

     不至于.我们抢了邓多多,格皇才会烧我们好吗

     >}


  众人:……

 

  “请问那个小字是什么.”德拉科实在不爽,既然有人要跟他抢哈利.他可是等了哈利七年的人.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哈利被别人抢走.


  [那是弹幕.]屏幕做出解释.


  “哥.你这样有那么帅吗.我都跟了你十几年了,怎么可没看出来呢.”文尼不理解自己的哥哥怎么可能有那么受欢迎.“如果你不想被我打一顿,你就给我闭嘴吧你.可以吗?我亲爱的妹妹.”哈利虽然笑眯眯的,但已经想好了下一秒该怎么揍她了.


  文尼闭上了自己的嘴.


  {

<来人,把他脸上的血擦掉.

  不愧是邓多多的孩子.你真帅,我要把你绑走

  ls惊现bt

  斯哈,斯哈

  谁口水掉我脸上了>



 

<小哈,是谁伤了你

  好像是上次

  哦,对对对,这,那群废物.

  妈的.我要杀了他们,他们竟然伤了我亲爱的小哈

  增一句,因为他们,小哈成了孤儿.

  得对.那晚过后,小哈和文尼成了孤儿>


  

<哈利看的是我

  不是我

  我

  我认为是德拉科

  我是照在哈利脸上的那束光.

  怎么跟我抢呢>


  

<我是哈利手中的手机

  哈利是不是用手机在偷拍少爷

  哈利还需要偷拍吗

  对呀,哈利跟少爷可是结了婚的>

}


  大家对这个已经没了反应.好吧,是哈利他们没有反应,但是另一个世界的就不好说了.


  “哈利.我好可惜,为什么没有上次的照片呢.明明上次你很好看”安娜认为没有哈利女装的照片有点可惜.“那你是不是认为你哥哥上一次也很好看呢.我们可爱的小安娜竟然希望这上面有那种照片.安娜,你是我姑姑吗.”哈利没想到安娜家想看自己女装的照片,不可能的事.


  “好可惜,可惜我已经死了.”原本欢快的气氛又沉重下去.


  屏幕亮了起来:[你们回去后会被复活的.不用担心.]


  Tbc

  

评论(5)

热度(3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