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Malfoy:⃒⃘⃤

哈利.格林德沃(61)

  芙蓉因为担心自己的妹妹,所以先行离开,德拉克他们还没有下课.所以哈利一个人在这偌大的校园里闲逛着.

  “你,你这条卑鄙的毒蛇.”哈利好好的在路上走着,突然被冲上来的一个人打了一拳.那一拳似乎用了那人所有的力气,哈利被打的左颊泛着青紫.被牵连的嘴角也留下了些许鲜血.

  “你说.你到底是怎么做的,把纳威的名字投进去的.纳威因为你,被全校厌恶.你凭什么在那边好端端接受大家的称赞.”哈利睁开一只眼,内如翡翠般的绿眼睛中看清了来人——雅各.波特.

  雅各还揪着哈利的领子.拳头又一次扬起.远处的纳威想阻拦却不敢前来的懦弱刺痛了哈利的眼睛.哈利纤细的手包座那即将落下的拳头.他想嘲笑眼前的人.但,伤口撕拉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嘶了一声:“波特.你的家教已经差到如此地步了.张口闭口就是毒蛇.如果不是我们伟大的斯莱特林阁下,我们还不知道在哪上学呢.霍格沃兹是斯莱特林阁下的东西.而你在斯莱特林阁下捐赠的房子里侮辱斯莱特林的学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和你妈妈关系好的两位就是斯莱特林的.霍格沃兹的偏见已经那么深了.并且.我还比那个救世主小.像韦斯莱双子他们都进不去的法阵,我怎么可能过得去呢.你过来质问我.”

  “我哪知道你这条卑鄙的毒蛇是怎么做到的.对了,我忘了.你不仅是条卑鄙的毒蛇.还是个没爹妈的野种.我...你疯了.敢打我.”在听到“没爹妈的野种”时.哈利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愤怒,挥拳打了上去.哈利下手很用力,雅各的那半边脸很快就肿起来了.

  两人很快就扭打在一块.远处的纳威踌躇了一会就去找教授了.当麦格教授赶过来时,雅各正骑在哈利身上,一手揪着他的头发,拳头就快落在哈利的脸上.

  麦格教授赶紧加两人分开.哈利知道怎样能博得大家的同情.所以这场打架几乎是哈利单方面被揍.哈利唯一的反击就是将雅各的半张脸打肿.

  两人站在麦格教授的办公室里.等待着家长赶过来.当莉莉和文达赶过来时,看见的是半张脸肿起来的雅各和全身青青紫紫的哈利.文达看见自己儿子伤成这样,走上前.自己这儿子可谓是细皮嫩肉的.轻轻一掐都会红.打成这样.应该很疼吧.

  “两位先生.你们的家长已经请过来了.可以聊聊这次斗殴的原因吗.”“教授.波特先生说都是因为我他的好兄弟才会被全校人讨厌.还说,我们俩的名字都是我作弊投进去的.他还骂我是毒蛇,是没人要的野种.我迫不得已.才打了他.”哈利躲在文达身后,并不想被雅各看见.这是事实.雅各不得不承认.

  “是吗?波特先生.你为什么会认为他们俩名字出现在火焰杯里,是这个孩子的行为呢.我知道他成绩很好.但这种举动是不可能的.你又为什么将这错全堆在他身上.波特夫人.这孩子的家教.”莉莉一直以为自己这儿子就是自大惯了,像他的父亲.没想到.他真的像他父亲一样还校园霸凌.

  “女士.你看,我将我儿子送过来,并不是让他过来被打,被侮辱的.这孩子从小到大一直很乖.从不主动打人骂人.他的家教也是我和他爸爸从小培养的.但那个加害者呢.他凭什么戳着我儿子的肋骨骂他.我儿子在我们家也是捧在手心的宝贝呀.凭什么在这里他可以肆无忌惮的骂我儿子.如果您把这件事办理的不好,我们就退学.我带我儿子去德姆斯特朗去.如果不是他父亲的执念,克斯和他妹妹早该在德姆斯特朗上学了.”哈利从小到大确实一直很听从大人的话.除了经常容易受伤外,哈利是一个很乖的孩子.

  “罗齐尔小姐.是我管教不严.教出来一个跟他父亲一样的自大狂.日后,我会带着他来跟你们道歉的.”“这又是何必呢,波特夫人.看你儿子那不甘的样子.你们格兰芬多的都是打着正义的旗号来欺负人的吗.在你儿子眼里,他欺负我儿子好像是天经地义的事.你们的道歉,我们可真的要不起呢.女士.我不希望这件事再发生.”文达带着哈利出去.在离开前.文达抚摸着哈利身上的青紫:“克斯.你要变强.自己变强了,你才不会被他们欺负 .”

  哈利点了点头.目送着母亲离开.

  TBC

评论(1)

热度(1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