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Malfoy:⃒⃘⃤

哈利.格林德沃(62)

  赫敏在图书馆里收到哈利受伤的消息急匆匆的赶到黑湖旁的那棵大树旁,克鲁姆看见赫敏离开跟在她身后.

  大树下已经有人聚在一块了,大家叽叽喳喳的训斥着雅各的罪名.“克斯.真希望你没事.看看你被打的.有没有涂药呢.”哈利笑了笑:“嗯.涂了.教父特地给我熬的去淤青的药.你怎么样呢.等会儿还是在图书馆里待着.”

  “嗯.”“我的好敏妮.别去图书馆了.陪陪你女朋友我吧.我俩已经好久没腻歪在一块了.我真的不想吃克斯跟德拉克的狗粮.好敏妮.”潘西拉着赫敏的一条胳膊甩呀甩.

  “好.我陪你.克斯.第一个项目,你是不是要准备一下.你受伤了,我们不好交代.”“得得得.你俩就黏在一块吧.我去准备那该死的项目去了.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球星先生.你不去对付你的那些迷弟们来我们这干什么.大人物的心思可不好猜呢.”哈利站起身,看见了安静站着的克鲁姆.挑眉,歪头微笑.

  “我...”“他呀.他说想学英式口语.就找我教他了.”赫敏现在还窝在潘西的怀里.手指绕着盘潘西乌黑的秀发.

  “那我先走了.第一个项目见.德姆斯特朗的球星先生.”留下这句话,哈利就离开了.

  这几天,大伙都没看见哈利的影子.虽然很奇怪,但想到第一个项目快开始了,也没说什么.

  “嘶.那群老东西下手可真重.”有求必应屋里,哈利脱下了被雪染红的白衬衫,后背上是狰狞的伤口.留着鲜血.哈利用白鲜涂抹着.

  第一个比赛开始了.不出所料,是龙.虽然哈利受的伤还没有痊愈,但还是有实力面对那些庞大的家伙.

  不知道该说是好运还是厄运,哈利第一个上场并且抽到的是龙群中最凶狠的.

  上场前,哈利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绿色的眸子紧紧盯着那还在休息的恶龙.看见勇士上场了,人群爆发出热烈的加油声.

  “是克斯.真希望他没事.”赫敏是不相信神的,但她此刻却双手合十为哈利祈祷.

  “*****.竟然是这个废物.”恶龙好像察觉到什么,睁开金色的双眼,死死盯着哈利,喷出龙息.尾巴随之甩了过去. 

  “那么多年啦.你是只会这一招吗.”尘土飞扬,一只巨蛇随之出现.巨蛇攀上龙体,死死的缠着他.哈利轻易地走到金蛋旁,拿着这蛋,回到了安全区内.

  当巨龙筋疲力尽地倒在地上,巨蛇随之消失,留下的只是一只再平常不过的小猫咪.

  这表现实属惊艳.变形咒,还是活体变形.大家都不敢相信克斯的魔力竟然如此强大.克斯。在没有伤害龙的安全下成功拿到了这蛋,并且展现出他强大的魔力.

  德姆斯特朗的校长即使十分不情愿,但还是给了哈利高分.这可能是百年难遇的天才,连黑魔头都不及的天才.

  休息室里.大家聊着天.哈,你没有受到伤害。这是大伙都感到开心的事.

  “克斯.你知道他们都叫你什么吗.他们说你是天才.是百年难遇的天才.”芙蓉走进休息室里,因为刚结束比赛,他身上还有着残余的尘土.

  “得了.你整理整理自己吧.身上都是土.我就在这,你有什么事等治疗完再说.”芙蓉接过哈利递给他的毛巾,擦掉了脸上的尘埃.

  TBC

评论(22)

热度(51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