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Malfoy:⃒⃘⃤

哈利.格林德沃(十)

  等几人来到魔药学教室,离上课还有10分钟.“我就说来得及.妹妹,你急啥呀.”几人坐在赫敏他们周围.潘西十分自然的跟罗恩换了位置,让罗恩去跟布莱斯.

  “敏.今天所有课好像都是格兰芬多跟斯莱特林在一起上.然后这节课上完之后,我没记错的话,还有一节变形课.然后,我们坐一起呗.”潘西很自然的凑上前抱着赫敏的一条胳膊.“行.”

  “哥哥.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变形课的话.咱们完成了课上要求做的,来解决这堆繁忙的公务.你别想把这堆全扔给我.否则你是知道我会怎么做的 .”虽然文尼说这句话时是笑着的,但笑意还未到眼底.

  “知道.我们俩现在的相处方式像极了父亲与文达.但你不要威胁我呀,我好歹也算是你哥.我怎么会这么虐待我亲爱的小妹妹呢.我记得某人可是比我小十几天呢.”“哥.我只是比你小16天而已.能不能不要一直抓着这件事说呀.”哈利用余光看见了走进来的西弗勒斯.拉拉还在说话的几位:“教授来了.”还好说这话是很小声.

  这节课斯内普教授所教授的魔药过于简单,对于哈利而言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但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感觉有一道目光总是投向自己这个方向.应该是自己多虑了.

  “下节是变形课.”几人走进教室,看见了,讲桌上的一只猫.哈利走上前,礼貌问候一下:“教授好.”剩下几个也跟着向那只猫打招呼.虽然是猫的样子,麦格还是欣慰的点了点头.

  几人找了个较为角落的地方坐着.“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那应该就是我们的变形课教授——米勒娃.麦格.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7个已经登记过阿尼玛格斯的其中之一.我所说的都是在圣徒情报网上搜出来的.”“哥.阿尼玛格斯的话.你是不是练过.”文尼迫不得已跟德拉科换了位置.

  “ 哈利.你妹妹说的是真的!”哈利感觉看见德拉科在听见刚才那句话后,眼睛里冒着精光.

  小伙伴们也转过头看着他.“真拿你们没办法.确实练过.我知道你们想的是什么.别想.这个是我跟父亲一起练的.你们的话.最好别练.”哈利毫不客气的消灭了他们也想学的念头.

  在上课的那一瞬间,那只趴在桌子上休息的猫,果然变成了麦格教授.雅各和纳威因为迟到被麦格教授训了一顿.但主要的学习任务是将火柴变成针.

  “容我问一下.哥.你在干嘛?”将火柴变成针太简单了.哈利趴在桌子上,将针又变成了火柴,又将火柴变成了平时父亲跟文达吵架的样子.“像不像.”

  “我相信你的父亲会很高兴看见这一个作品的.”“好无趣啊.”哈利撇了撇嘴,将这东西又变回了针.但他能感觉到在自己撇嘴的那一刻,自己的妹妹可能很想打自己.

  “还有多久下课.”“40分钟.才过去10分钟.”还有40分钟.看着自己包里的那一沓公务.只能认命的拿出来.生无可恋的工作.

   就在离下课还有10分钟,哈利即将写完最后一段总结.那一沓公务夹带着父亲的信都被麦格教授没收了.“我知道格林德沃先生和罗齐尔小姐很有天赋.但是在我的课上,不要做别的事.这些东西我会交给校长的,你在吃完晚饭后自己去拿.”哈利用头撞了几下桌子.“哥.你这样会傻的.我想教父应该很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只是上了个学,回来就变成了个傻子.”不用想,自己妹妹的脸上露出的一定是鄙夷的神色.

  “我还差最后一个小的总结.”这句话的尾音消失在了上课的最后一秒.

  TBC

评论(4)

热度(3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