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Malfoy:⃒⃘⃤

哈利.格林德沃(九)

  就在凌晨3点的时候,一条白蛇缠到了哈利的手臂上:“「克斯.哎呀,你就多睡一会儿呗.一天就睡了6个小时,会累的.我刚才跟巴克聊天.」”

  “「我这身体.这么多年也下来了.早习惯了,不是吗.你们就别瞎操心了.父亲和雷古勒斯都没有管住我.你们就这几句话,怎么可能管住我.」”

  “「真是的.人家还不操心了.不理你了.」”白蛇缩回哈利的口袋,睡起了觉.

  虽然住在黑湖底,但长时间的习惯,让哈利确定,天已经亮了.

  “小龙.6点了.起来吧.”德拉科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哈利.知道了.”德拉科起来后,看见的是已经穿戴整齐的哈利.“起那么早?累不累呀.”德拉科穿好衣服后.对于弄乱哈利头发这件事有着极大的兴趣.

  “哎呀.小龙.对了,跟你商量件事呗.”哈利拍掉在自己头上胡作非为的手.“你说.”“就是.很简单的一件小事.我妹妹不是怕打雷吗.文达他们也不在身边.所以我能不能把她带进来.就打雷的时候.我去接她.”哈利双手合十,悄悄地睁开一只眼睛.“行.”“小龙,你最好了.”

  哈利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那些公务.父亲写的信,现在还没时间打开看.等忙完这些东西再看看.

  两人在休息室,看见了,还在等他们的潘西和文尼.“哥.早上第1节课.是魔药课.下午还有个魔咒.这些都是你挺擅长的.”文尼还像小时候一样,抱着哈利的一条胳膊.

  休息室的其他是莱特林看见后,窃窃私语起来.刚走出来的布莱斯,听到了他们说的话.一脸玩昧的凑到哈利面前. 

  “克斯.你有女朋友了.哇.怎么没听你提过呢.我们都是朋友.谈谈你女朋友呗.”“我哪来的女朋友.这么多年下来了,你们每次看见我身边除了你们还有别的女的.我身边也就这几个.不就赫敏,妹妹,还有潘西.”哈利推开了凑上前的布莱斯. 

  “反正我听他们说你的女朋友.八卦一下而已嘛.也对,你也算情商挺高的.对于自己的感情就是个木头.再说,你才11岁.要是有人把你这个小白菜拐走了,我倒是挺好奇,你家教父的反应.”说这话时,布莱斯一直飘向德拉科.

  “啥.我又没有喜欢的人.我身边感情最亲的也就你们几个.先去掉我家里那几个.你看看我身边最亲的也就德拉科.我可不像你,花花公子一个.”哈利靠着德拉科.

  “花花公子布莱斯.我记得你小时候可是见一个爱一个的主.上学了,漂亮女生一大堆.我也不知道你这肾受不受得了.我要不要让教父给你熬一熬补肾的魔药呢.”

  “德拉科.你.我记得我们两个相处的时间比你跟哈利的时间久吧.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们俩也真是的.不愧是一起长大的.讽刺人的话聊差不多”三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吵着.

  “你们别吵了.我还想去找赫敏呢.”潘西结束了这场闹剧.

  “哥.咱快迟到了.虽然你通过他们4个能在霍格沃兹里随意走动.但我们不能.”文尼拉哈利的一条胳膊就往外拽.

  “你慢点.急啥.我快摔了.”一个踉跄,哈利险些摔在地上.“还要20分钟呢.你急什么呀.”剩下三个急匆匆的赶上了.

  “主要是.当时咱们院长说话时,挺凶的样子.这是我室友告诉我的.还有院长说话一直盯着哥哥的方向.我怕.要不是哥哥的父亲是跟我们一起长大的.我第一眼看见哥哥的父亲也会怕.”文尼揉了揉冒起来的鸡皮疙瘩.

  “你怕啥.怎么安分守己的当个好公民就行了.不对,好学生.”好公民这个词不对,他可是要继承父亲事业的.

  “走吧.早点去有好处.毕竟某人可是想跟赫敏腻在一块呢.”德拉科扶着差点摔在地上的哈利. 

  TBC

  

评论(5)

热度(3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