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Malfoy:⃒⃘⃤

哈利.格林德沃(八)

  分院后说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哈利也没有仔细听 没多在意.他唯一在意的只是妹妹有没有睡好.晚饭结束了,要回寝室了.为了妹妹能安稳的回到寝室,只能将她公主抱起来.

  他跟着大家来到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此时文尼还有头拱了拱哈利的胸口.搞得哈利痒痒的.

  西弗勒斯来到斯莱特林休息室.说的规则,但全程都盯着那双与莉莉相似的眼睛.可那双眼睛,是他没见过的温柔.

  这时一个金发小孔雀凑了过来:“还没醒啊.看来文尼是累坏了.对了,你进女生寝室真的没问题吗?”“应该没有吧?实在不行让潘西帮我一下.你不会看上我妹了吧.”说出这话,哈利立马后悔了.自己怎么可以开这种玩笑.

  德拉科白皙的你,因为气恼染上了红:“哪有.她是你妹妹.所以我才关心.”其实背地里说的是:真是的,我这点心思他怎么就是看不出来呢.

  “好了.接下来新生跟着级长回寝室.”走前再看一下那双绿眼睛.西弗勒斯才离开.

  哈利往女生寝室走去,但被级长拦了下来:“你不能去.你是男生,不能进女生寝室.”“可我妹妹睡着了.而我是他哥哥.我总得把她安全送回去吧.”哈利跟级长争论着.“那也不行.你是男生.你可以让你认识的女生把她带回去.反正你就是不能进去.”“行.”哈利又抱着妹妹找到了潘西.

  “潘西.我妹妹就交给你了.帮我.我下次给你几件安娜做的裙子.”哈利小心的将妹妹的手放到潘西的肩膀上.潘西笑了笑,揽着自己妹妹的腰回寝室了.

  看着妹妹被安全的送进去,哈利才回到寝室.等回到了自己对应的寝室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室友是德拉科.

  “小龙.好巧.明天开学第1天对吧.我还有一些文件的.爸爸给我写的信,我还没有时间看呢.”哈利坐在床上,晃着自己的两条腿抱怨着.

  “别生气啦.”德拉科顺着眼前这个炸毛的小猫咪.脸上是宠溺的笑容.“小龙?你当初是为什么跟我做朋友呀.仅仅是因为利益吗.仅仅因为我姓格林德沃?”这个问题哈利那么多年一直没有搞清楚.

  “当然不是啦.马尔福从不没法给自身带来利益的人交朋友.但是你不同,因为你是哈利.你是特殊的.我勉强接受赫敏,也仅仅是因为她是你的朋友.所以我才有耐心看到她的能力.否则我对麻瓜可是不屑一顾的.”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哈利你是特殊的.我对你是特殊的.

  但哈利好像情商突然掉线,并没有理解到这层意思:“谢谢你.小龙.你让我好感动啊.”某个金发小孔雀收到了一个拥抱.所以以后后面嘴角就一直咧着,压不下去.

有哈利当时的话就是:“德拉科.你真的好像个傻子啊.”但某个小孔雀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影响.

  到了后半夜,因为习惯哈利已经醒了.这么多年下来,他已经养成了只睡6个小时的习惯.他睁开眼.德拉科还睡着.

  小孔雀睡觉时比平时温和.哈利看了看床上的德拉科,又看了看那堆了一堆的文件.有点头疼.虽然这才20%.但也好多.

   哈利去到浴室,脱下了衬衫.镜子中,白皙的后背上是一道又一道恐怖的伤口.虽然伤口已经结痂了.但还是没有愈合成原先的样子.这是以前的旧伤了.千万不能让德拉科他们知道.自己阴暗的一面不能让他们知道.哈利往伤口上抹着雷尔之前给的药膏.光滑的皮肤上被药膏涂的黏腻.

  穿上衬衫后,又是那个哈利.那个平易近人的哈利.

  TBC

 

评论(12)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